2022年教师教育学部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2-04-05 20:34:51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部2022年拟接收教育管理专业学位型(专业代码045101)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由于第一志愿考生上国家线数达不到计划招生名额,拟接受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教育管理专业调剂,具体调剂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正式发布为准,热诚欢迎优秀考生报名。有关学部及专业介绍可查阅学部网站http://cte.scnu.edu.cn/)。

一、调剂要求

1.符合招生简章上公布的报考条件

1)全日制教育管理专业,要求本科毕业后具有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全日制基础教育学校或幼儿园工作经历不少于1年。

2)非全日制教育管理专业,不招应届毕业生,只招定向就业考生,只招本科毕业后具有3年基础教育学校或幼儿园工作经历的在职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各级教育局(厅)或教育研究部门中有相当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务的教研员或管理人员。

2.分数线说明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区分数线教育管理专业国家A区分数线 【教育管理国家A区分数线:总分351分、单科(满分=100分)51分,单科(满分大于100分)77分】;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教育管理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专业代码为04开头)。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试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

5.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不得调入教育管理专业。

第一志愿报考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6.不接受单独考试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的调剂。

7.考生须确保所提供信息真实。

二、调剂办法

1. 调剂考生务必在46日(具体时段以系统内实际开放时间为准),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包括校内调剂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写调剂申请。

2. 学部组织专人审核考生申请材料,确定复试名单,并在调剂系统向拟同意调剂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届时同意复试的考生再将有关书面材料(调剂申请表、成绩单、政审表、工作证明、相关学历材料等)按要求提交到指定邮箱jsfzygl2015@163.com(请保持手机畅通),详见《教师教育学部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链接:http://cte.scnu.edu.cn/xuebuzixun/xuebuxinwen/2022/0404/358.html)及《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部 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及调剂常见问题及回答》(链接:http://cte.scnu.edu.cn/xuebuzixun/xuebuxinwen/2022/0404/359.html

3. 组织复试,进行择优录取具体复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其他说明

1.所有的调剂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进行。

2.在满足教师教育学部教育管理专业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学术型考生可以调往专业型教育管理专业。

3.在满足非全日制教育管理报考条件的前提下,第一志愿报考类型为全日制的考生可以调剂到非全日制。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0-85211707

邮箱:jsfzygl2015@163.com(之前发过调剂意向材料到jsfzygl2015@163.com邮箱的同学请勿重复发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78号华南师范大学华师科技大楼三楼(教师教育学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温馨提示:请考生及时留意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办法》(https://yz.scnu.edu.cn/a/20210322/454.html)。教育管理专业研究生调剂的后续相关通知公告敬请留意学部网站(http://cte.scnu.edu.cn/)相关栏目。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部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表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部

202245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部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表.doc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

邮编:510631

电话:020-85217630

学部公众号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